Google翻译(谷歌翻译) Chrome插件

2019/10/19

对于经常查阅外文资料的朋友来说,谷歌翻译插件必不可少。Google 翻译是 Chrome 浏览器的翻译扩展插件。安装后,会在 Chrome 浏览器菜单栏处添加一个翻译按钮,当你需要翻译的时候可以点击它。

安装方式可以分为两种。

1)Google 应用商店。

访问地址: https://chrome.google.com/webstore/detail/google-translate/aapbdbdomjkkjkaonfhkkikfgjllcleb?hl=zh-CN

点击「添加至 Chrome」即可安装。

如果访问不到的话,可能是缺少访问权限。怎么办呢?

偷偷地告诉你,关注「沉默王二」公众号,后台回复关键字「饿饭」即可获得一份我精心准备的攻略。嘘。

2)离线安装

考虑到一些朋友访问不了 Google 应用商店,我特意下载了一份谷歌翻译的 crx 版,放在云盘上。因为盗链困扰,需要在「沉默王二」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字「谷歌翻译」获取下载链接。

下载后怎么安装呢?

在地址栏输入:chrome://extensions/,然后把文件拖拽到 Chrome 浏览器就可以了。

安装成功后,选中一段需要翻译的文字,会出现一个小图标,点击它就会得到答案。

3)如果你觉得以上的方法都很麻烦,可以尝试 Chrome 浏览器自带的翻译工具。

Chrome 浏览器打开关闭自动翻译功能

(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沉默王二

Show Disqus Comments

Post Directo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