增强的字节码反编译工具:Enhanced Class Decompiler

2019/10/22

Enhanced Class Decompiler 的中文直译就是“增强的字节码反编译工具”,下文简称为 ECD。

ECD 将 JDJadFernFlowCFRProcyonEclipse 无缝集成,并且允许 Java 开发人员直接调试类文件而不需要源代码。这还不算完啊,它还集成了 Eclipse 类编辑器 M2E 插件,支持 Javadoc、参考搜索、库源附加、字节码视图和 JDK 8 lambda 表达式的语法。

01、安装 ECD

第一步,在 Eclipse Marketplace 搜索 jad。

第二步,点击「Installed」按钮进行安装。安装完成后重启 Eclipse。

02、使用 ECD

设置 ECD 为默认的 class 打开方式,配置→通用→Editors→File Assoclations→*.class→Class Decompiler Viewer,如下图所示。

当我们查看 Java 源代码的时候就看到解析工具发生了变化,如下图所示。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itwanger.com/java/2019/10/22/eclipse-ecd.html

(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沉默王二

Show Disqus Comments

Post Directo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