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万字,熬夜整理了一份程序员不可或缺的软技能高分原创电子书送给你

2020/09/07

我是从今年 2 月份开始发力写作的,几乎保持着日更的节奏。有一说一,日更真特么累,不是一般人能干的事儿,需要超强的自控力,最主要体现在屁股一定要对座位有着超强的黏性!

截个图,给你们看一下我写这篇文章的时间点。

其实我起的更早一些,因为还要处理一些手机上的信息。再截个图给你们感受下,回复庆哥信息的时间是 4 点 10 分。

之所以起这么早,是因为我迫不及待地想告诉大家——二哥的两本 PDF 开源了。

第一本,《不可或缺的软技能》

来看一下这份 PDF 的整体目录:

五十一篇,足足 118030 字。贯穿了我十余年的编程生涯,涉及到了生活和工作中的方方面面,如果你是迷茫的在校大学生,或者刚入职的新人,相信我的个人经历,可以给你带去一些思考,从而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。

思考是思维的一种探索活动,能够产生一种具有积极性和创造性的作用力。如果你能够在阅读这份 PDF 的时候去反思或者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,那我就会感到无比的欣慰。

对于我们程序员来说,技术并不是全部,它只是我们谋生的一种手段。编码之外,我们还需要懂得如何生活。我挑选一些富有代表性的留言给大家看看,我相信这些留言都是经过读者认真思考过的。

第二本,《写给迷茫的你》

来看一下这份 PDF 的整体目录:

三十四篇,82638 字。这份 PDF 主要是针对读者的富有代表性的提问,给出一些我经过认真思考后的建议。

我时常感到遗憾,没有在上大学的时候或者刚入职场的时候,认识一个可以交流的技术大佬。当我感到困惑和迷茫的时候,可以咨询他一下,没准他一句轻描淡写的回答,就可以让我从泥沼中爬出来。

基于这个原因,我一直鼓励读者向我提问,每一个问题,我都会第一时间去回答,如果时间上真的不允许,我也会把聊天记录置顶。

并且,我所有的回答都是免费的,因为我有这样一个初心,我想去帮助那些和我有着同样糟糕经历的年轻人,比如说高考落榜、学历差、参加过培训、没有大厂工作经验等等。社会是残酷的,竞争没那么公平,像我们这群普通人,如何才能更体面的生存下去,是我经常去思考的一个问题。

我相信,这份 PDF 中的回答,一定能够帮助到有相似问题的年轻人!每次收到读者的感谢,我心里都会特别的暖,努力没有白费,付出总有回报啊!

两本 PDF 合起来,20 万+ 字,说实话,真的能出一本沉甸甸的散文集了!没准这两本 PDF 开源后,真有出版社找上门来,之前就有慕课网的运营人员找过来,要我给他们上“软实力”方面的课程,我没答应。

没答应的原因,是我觉得免费比付费更符合我的初衷。

另外,之所以花了一天一夜的时间把历史文章集结成册,也是基于一个读者「猿月亮」的留言,他去翻了很久以前我写的文章,并且点了第一个赞(那时候微信只能在看),更令我感动的是,他还默默的打赏了。

那这两份 PDF 该怎么获取呢?

百度云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o6MY84my0OD0DHnAmZT6rA 密码:tx5e

最后,真心希望这两份 PDF 能够对大家起到实质性的帮助,我也会在后面不断完善这两本电子书,敬请期待。

日常求个赞!

日常求个赞!

日常求个赞!

(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沉默王二

Show Disqus Comments

Post Directory